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航天南湖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个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按照《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二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工作策划安排。9月12日,航天南湖公司党委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学习及研讨,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罗辉华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罗辉华书记首先对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并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注重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把主题教育与科研生产及管理工作相结合,真正落实到位;三是党委领导班子要做好示范引领,要做好集中学习和调研工作,不断改进提升。

  学习会上,各党委委员陆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学习导读。重点对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学、思、悟。随后,总经理助理龙定军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湖北省荆州市第五届荆江质量奖报告》,全面阐述了公司发展的五大优势和两个不足。

  专题研讨交流环节,航天南湖公司党委委员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有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认识,进行了深入的互动研讨交流。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必胜信念,全面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建设国际一流的预警雷达研发生产企业而努力奋斗。

  针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罗书记表示,各党委成员对本次专题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但落地措施还不足。他要求,一是公司围绕所本部年初下发的责任令,以问题为导向,制定预案,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任务。二是公司管理人员要明晰顶层设计,以战略为途径,统一思想,发挥资源融合的优势。三是要严格按照制度和流程工作,以职工建议为思路,谋而后动,推动公司质量工作扎实有效。后续,公司党委还将通过自学、专题、集中导读、学习研讨等形式,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强军首责”两个专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开展学习,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产实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