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古城国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精神上来,对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编印学习资料,召开动员会。自9月23日至9月30日,公司党委安排一周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

  9月25日下午,市古城国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同志及全体党委成员参加机关党支部学习活动。同时也是公司党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缴纳了9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内容,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等内容。

  9月27日,市古城国投公司机关党支部按照学习安排,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公司党委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同志作讲话,并提出学习要求。

  读书班期间,机关党支部以“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分党小组交流讨论,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