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黄金周“大考” 荆州旅游市场监管服务发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十一国庆长假前四天,荆州各景区已经累计接待超260万人次,游客出行呈现出快速增长趋势,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成立综合监管服务队,全方位为游客畅游荆州保驾护航。

  上午十点,荆州博物馆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游客,荆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也密切的关注着游客们的体验感。

  据荆州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国庆长假以来,博物馆每天平均接纳游客约1.2万人次,为了缓解游客停车难的问题,除馆内停车广场外,周边也增加许多临时停车场。

  此外,国庆长假期间,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机关干部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分别在东门景区、园博园景区、方特东方神画景区成立综合监管服务队,维护旅游秩序,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工作,提醒广大游客遵守公共秩序,并为游客提供导览帮助。

  随着方特东方神画、荆州园博园相继开园,在这个国庆黄金周,荆州的游客量呈现了井喷式爆发,各景区景点游人如织。10月1日至今,我市共举办“烽火三国”雄狮电音节演出三场,举办惠民演出活动20多场,包括每晚的古城光影秀、园博园花车巡游等。为进一步提升荆州文化和旅游服务品质,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十一期间,持续开展旅游业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饭店等开展检查督导,切实防控安全风险,确保全市旅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