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国庆前夕,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该集团党委组织近80名党员干部共赴公安县章庄铺镇红桥村(现汪家汊村红桥片)和欣荣村走访慰问,赴松滋车阳河港区开展以“知港爱港”为主题的港史港情教育活动。

  在该集团公司精准扶贫联系点——公安县章庄铺镇红桥村,大家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该集团公司乡村振兴联点共建点——公安县章庄铺镇欣荣村,大家听取了村党支部周平副书记关于欣荣村开展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建美丽乡村进行了有益探讨。为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集团党委还为村部配备了一台电视机。

  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集团党员干部深入松滋车阳河港区开展以“知港爱港”为主题的港史港情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码头作业现场、海关监管区、办公大楼等生产工作场所和职工食堂、职工宿舍、职工书屋、健身房等生活配套设施,欣喜的看到车阳河港区自2013年投入试运营以来,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发展成果。

  6年来,在该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车阳河港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营质量和经营规模迅猛提升。至2018年,件散货6年时间实现增长率达2248.7%,集装箱2018年首年试运营完成20000TEU,为工业园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港口保障,已成为湖北省“以港兴园”及港口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车阳河港区取得的成绩令大家倍受鼓舞,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港口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激发爱港初心、主动担当作为的使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港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