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您征求意见啦!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10-13

  广大网友朋友:

  您好!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在主题教育期间,市委常委会广开言路、畅通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实事求是检视问题和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为进一步帮助市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找准找实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效果,现征求你们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初心使命,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对市委常委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您也可对市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请您于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前通过邮箱留言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344751124@qq.com

  感谢您的参与!

  中共荆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3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