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运宝带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3日,荆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全运宝一行先后来到区政府扶贫办、李埠镇网新村、弥市镇炮台村等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荆州区副区长焦冉,区政府办、区政府扶贫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区政府扶贫办工作汇报后,全运宝强调,政治站位要发动到位,推动扶贫责任部门、镇村和扶贫干部责任上心、工作上手;统筹安排要精细到位,完善相关制度,周密细致安排好上级扶贫政策学习、扶贫会议调度、扶贫项目推进、扶贫资金拔付等工作;造血项目要突出优势,做实产业扶贫与就业扶贫,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

  在李埠镇网新村,全运宝强调,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全力建设美丽新网新;要创新思路,在推动贫困户创收增收的同时,强化村集体经济发展后劲,增强群众向心力;要夯实党建基础,努力发挥网新村合村后党员人数多的优势,建设一支群众基础好、班子带动强、工作作风实的基层党组织队伍。

  在弥市镇炮台村,全运宝要求,要提高脱贫工作群众满意度,特别是对分类管理户要更加注重精神帮扶;要提高脱贫质量,一方面通过加强产业扶贫力度,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另一方面大力实施保障兜底,让最困难群众能与全区人民一道实现小康;要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协同推动贫困户创收增收和集体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荆州区政府办、区扶贫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