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主要金融指标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24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强化任务分解、平台搭建、调研督办、统筹调度、银企对接、政策落实等工作,截至9月底,主要金融指标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间接融资方面,截至9月底,荆州市本外币贷款余额1849亿元,增量231亿元,增幅18.55%,余额、增量和增幅分别位居全省第3位、第2位、第1位(不含武汉市),同比增幅连续9个月位列全省市州第一,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信贷新增230亿元的任务目标。存款本外币余额3424亿元、新增264亿元、增幅7.41%,余额、增量和增幅在全省分别位居第4位、第2位、第6位。

  在直接融资方面,截至9月底,新增1家A股上市公司(五方光电),全市上市公司达到10家,其中国内A股上市公司8家,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在全省排名从第3位提升到第2位。新增1家新三板上市企业。四板累计挂牌企业739家,其中,“种子企业板”5家,“股份公司板”541家,“科技板”191家,“青创板”1家,“海创板”1家。入选省级“科创板种子企业”2家,完成省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全市纳入省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有23家,全省排第2位,超出全年目标任务5家。全市多层资本市场累计完成企业新增直接融资27.3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3.7%,完成市《政府工作报告》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的136.9%。(记者刘洁通讯员张艳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