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调研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工作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9-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行立改项目, 10月24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到中心城区爱心驿站进行调研。

  官庆军先后到荆州区西城街办通会桥社区、荆州市粮食局、蓝特陶瓷城,荆州农业银行北湖路支行、荆州市中医院实地考察爱心驿站设施配备,物品补充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爱心驿站日常管理、服务对象等运行情况。调研现场,官庆军就“爱心驿站”的进一步规范管理和可持续运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工会“爱心驿站”一定要切实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等服务,让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官庆军强调对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爱心驿站,要树立问题导向,认真核查落实,认真整改。包括爱心驿站选址、日常管理、各项制度、设施设备情况。要着力解决爱心驿站的资金支撑机制,确保爱心驿站正常运行,提供服务。要加大爱心驿站的宣传力度,宣传标识要醒目,驿站周边及附近的户外工作的人员要知道。要把工会爱心驿站打造成党和职工群众的“连心桥”,让职工群众感受家的温暖。

  蓝特陶瓷城爱心驿站现场,四位正在休息的环卫工人感激的说,工会为我们办好事、做实事,使我们户外作业职工“冷了有房取暖,渴了有热水供应,饿了能吃上热饭,累了有地方歇脚”,爱心驿站使我们感受了家的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