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运宝带队调研荆州区文化旅游和住建工作 强调了这些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30

  文化旅游工作

  10月28日,荆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全运宝带队到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调研指导文化和旅游工作,副区长王厚强、关勇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今年来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各项工作推进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后,全运宝指出,荆州区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区文旅局要结合荆州区实情,聚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做好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开发文化创意产品,充分挖掘楚文化、三国文化、关公文化特色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综合旅游服务。

  全运宝强调:

  在文化旅游上,要进一步聚焦荆州区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农村智能广播公共服务平台的积极作用,充实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发挥荆州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优势条件,打造出极具区域特色旅游品牌和旅游线路,深挖、用活资源,创新旅游文化载体,丰富旅游文化内涵,提升荆州区文化旅游的核心竞争力。

  在文物保护上,要聚焦安全底线,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普及,利用好“村村响”广播,定期播报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盗墓案件的惩治情况,对破坏文物行为形成威慑力;要加强文物保护队伍管理,不断强化思想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定期开展对文物保护岗位风险点的排查,保证地上地下文物绝对安全。(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

  住建工作

 

  10月26日,荆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全运宝带队调研荆州区住建工作,副区长郭熙胜参加调研。

  在听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区水环境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建筑业管理及机构改革等工作汇报后,全运宝高度肯定了荆州 区住建系统过去取得的成绩。

  全运宝指出,要立足荆州城市核心区建设,聚焦城市功能提升,认真筛查短板、主动谋划作为,抢抓老旧小区改造重大政策机遇,做好新城区建设和古城疏散结合的文章。

  全运宝要求,要科学有序推进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周密做好年度计划和中长期规划,统筹考虑辖区范围的水、电、道路、通讯等重大基础设施,科学调度、有序实施,在项目争取、推进和落实上下功夫。

  全运宝强调,要切实加大建设领域执法、管理和服务力度,做到执法严格、服务有力,管理精细;要深化改革,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放管服”改革方案;要优化服务,全力支持改革、改制的企事业单位慢慢起步、逐步壮大。(荆州区住建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