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带队开展“创文”拉练 强调了这些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 10月30日,荆州 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开展“创文”拉练活动,荆州 区领导王敏、郭磊、郭熙胜、黄惊华,荆州 区城管办、区“创文”办、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市交管一大队、东城街办、西城街办、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昌俊一行先后前往余烈山小区、民主社区、陶家巷、玄帝宫菜市场、好邻居(天桥店)、东升菜市场、城南高新园便民服务中心、凤凰路实地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座谈会上,荆州区“创文”办负责人汇报了全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三无小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环境卫生、乱停乱放等方面的整治作交流发言。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强调:

  做好“创文”迎检工作,要正视“创文”工作现状,检视问题,紧盯目标,借鉴“创卫”先进经验,做到全员参与、全域铺开、全力以赴,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强化整改落实、加强督办检查。

  要长远谋划,针对古城内现状,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能无所作为,要做好“创文”与拆迁、拆违的结合文章;要加快建设,增加投入,推进“创文”工作进程;

  要常抓严管,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问题,建立常态化机制。

  荆州 区委副书记王敏要求:

  要纲举目张,压实专班、属地责任,动员基层群众力量,努力做到全民参与;要科学指挥,仔细研究透彻考核办法,合理统筹人员分工,全面考虑各项工作;要精细管理,长远谋划,做好日常管理,做到“创文”常态化;要督办问责,按时检查督办,及时通报;要加强保障,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从专项整治、“门前三包”、点位打造、宣传发动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