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小岑)11月4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李启斌同志主持。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事迹,严肃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参会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起到了提醒警醒的作用。党组成员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李启斌在总结会议成果时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态度诚恳、批评帮助真诚坦率,达到了深化认识、锻炼党性、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为巩固会议成果,营造局党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李启斌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市场监管事业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以实际行动补齐短板,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