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第二届进博会】荆州91家采购商赶集进博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10月15日湖北省交易团电视电话以后,荆州按照邓应军副市长要求,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进博会工作,对市行业企业进行了再发动、再摸底,做到了项目充分、撮合有效、对接丰富,目前已有报名参会企事业91家,参会人员306人,现场签约项目13个。

  现将参会准备情况汇报如下:关于签约项目筹备情况目前筹备签约项目13个,意向成交金额3.96亿美元。

  其中参加北欧论坛签约项目1个,2100万美元(骏马纸业与芬兰UPM公司);湖北自贸区推介及湖北企业签约项目对接会项目7个,签约金额3.1亿美元(过亿美元项目1个,楚源与印度公司的出口项目1亿美元;过5千万美元项目3个:五方光电与日本公司进口5000万美元合同,楚源与印度公司进口5873万美元进口,开发区与益海嘉里5亿元人民币,其他项目见附表。其它项目3个)。

  参加馆内自办签约项目7个,签约金额1.91亿美元(兆盈嘉泰、协丰纺织、凌扬汽车、天天超市、好邻居分别与日本、瑞士、加拿大、土耳其客商签约)关于荆州市场内采购意向情况已撮合成交项目。馆内签约项目7项约1.91亿美元。已知采购标的项目。卫生系统5家单位,共计70件金额72745万元人民币(折合1.06亿美元),按采购成功率60%计算,约0.61亿美元。

  不考虑其它零星成交情况,仅上述两项共计约2.5亿美元,高于去年场内意向成交额1.67亿美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