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一学校“浓烟四起”,原来是这样……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11-11

  “大家快捂住口鼻、躬起身体离开教室!”公安一中学术报告厅“浓烟四起”,室内师生和学校工作人员捂住口鼻,从正面和侧面的安全出口快速下楼……

  原来,这是公安一中部分师生参加县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中进行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待人员集合完毕后,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为大家现场教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水管、水枪等灭火器材,并让校安保人员、宿管员、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实操演练,学生们在一旁认真学习观看。

  据了解,截止至11月30日期间,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在全县广泛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消防队伍、关注消防安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

  在公安一中学术报告厅,公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公安一中部分师生参加县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宣读《公安县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为学生代表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书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