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1月5日,市城发集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措施。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集团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查摆自身不足,反思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少华对此次专题会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城发集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认真、理解深刻,集团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对照全面、检视准确,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对照要求逐一查找,体现了一个“严”字。各班子成员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思路、严格的要求准备本次专题会议材料,在找差距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一切从“严”字出发。二是分析原因上纲上线,体现了一个“准”字。各班子成员从理论高度、政治高度、思想高度,结合各自职责特点和思想情况深入分析原因,精准把脉,找准症结。三是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体现了一个“好”字。各班子成员制定的整改措施明确全面,切实可行,令人叫好。

  杨少华要求,要按照主题教育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对于存在的问题,能够及时整改的要抓紧整改,见到成效;对于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整改的,要拿出整改措施和方案,在一定时间内完成整改;经过一段时间努力仍无法完成整改的,要说明清楚原因。要本着实事求的原则,进一步认真梳理问题,各班子成员要按照各自分工,整改落实到位,将整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

  下一步,市城发集团将对照检视的问题,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迅速抓整改、抓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