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5日,市城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为确保调研工作质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广泛征求各自分管部门、子公司意见,精心选定调研主题,采取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围绕业务发展和主题教育,形成调研报告7份。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以《关于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实践及思考》为题作调研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心城区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主要做法和成效,指出了中心城区停车难和乱的现状,分析了中心城区停车板块存在的问题,并就改善我市中心城区停车难题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

  市城发集团总经理马林武

  集团总经理马林武以《剖析项目程序提升项目速度》为题作调研报告。报告围绕荆江沙市段(柳林洲大市场——沙市汽渡码头)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建设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查找突出问题,分析形成原因,并就如何提升项目建设速度提出了对策和措施。

  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以《市城发集团债务风险管控研究》为题作调研报告。报告通报了集团有息债务情况,分析当前债务风险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债务风险防范管控措施。

  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洋海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洋海以《加强风险防范强化预防措施坚决杜绝项目管理中的腐败行为》为题作调研报告。报告以同享公司、线网公司、荆江环境公司、水环境项目部和相关中介单位为主要调研对象,从员工思想、宣传教育、制度建设、制度贯彻、执纪问责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查找分析问题,提出解决对策。

  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以《注资土地“清零”过程中的问题与建议》为题作调研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集团土地资产“清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

  市城发集团总经济师张电

  集团总经济师张电以《加快安置房移交分配和定价结算工作》为题作调研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安置房项目移交慢、定价难、结算难等问题和产生原因,并草拟了城区安置房建设管理办法,拿出了解决方案。

  市城发集团总工程师黄军枝

  集团总工程师黄军枝以《公司安全生产与管理》为题作调研报告。报告介绍了集团安全生产管理现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相关工作建议。

  会议现场

  下阶段,市城发集团将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措施,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将调研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