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将测评迎检 荆州区全力以赴抓整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   11月14日,荆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度测评迎检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强化任务,压实责任,以过硬的举措、过硬的作风迎接中央测评。荆州   区领导王敏、郭磊、张晓宁、郭熙胜、关勇,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敏指出,开弓没有回头箭,创建进入关键节点,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聚焦“创文”重点难点,发力薄弱环节,全力攻坚冲刺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战。

  王敏强调:

  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和形势的严峻性,要提高认识,大员上阵,抓好整改,全力攻坚,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各项工作。

  要聚焦任务,全力迎检。围绕“创文”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明确分工职责,落实整改职责分明全面推进迎检工作落细落实。

  要强化责任,加强督办。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承担责任”的原则,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加强日常督办,要把创建纳入到年底绩效目标责任考核中,对创建迎检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完不成创建任务,拉全市后腿的,实行通报、约谈,严肃追究责任。

  会上,郭磊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度测评迎检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及要求。

  问题不容忽视:现有问题,还要努力冲刺;已整改问题,还要巩固坚持;未整改问题,还需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迎检:要全员到位,大员上阵,执法管理人员、保洁人员、志愿者、材料员到位;要全城迎检,点位达标是根本、环境卫生是基础、秩序井然是保障、群众参与是重点;要全面动员,把握导向、把握原则、把握方法,全面推进迎检工作落细落实。(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