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纪委督导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十进十建”活动情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小岑)根据《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调研督导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荆州市纪委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来到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交叉检查督导“十进十建”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反馈情况等形式对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十进十建”活动进行了检查指导,并随机抽取了局属二级单位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中心查看资料。

  今年以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自身工作职能,主动担当履职,将党风廉政工作与整体工作同考虑、同部署、同实施。紧抓教育引导,结合“双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24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9次、支部集中学习32次,开展党规党纪、监察法学习和测试,组织专题宣讲和警示教育,广泛廉政谈话和廉政预警,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考核,全面推进专项巡察整改,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检查组对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以来在“十进十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有亮点、有特色,没有走过场,在全局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全面落实从严管理党员干部的要求,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