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生态园博】武汉主题日:汉口往事 大美武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今天(11月23日)上午, 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迎来“武汉市主题日”,一场结合武汉秀丽山水和人文风情的特色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荆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和武汉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主题日活动。上午10点,武汉市主题日活动在舞蹈《云舞》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演员们身着美丽的衣裙,水袖翻飞,裙裾蹁跹,营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围。

  武汉,是一城秀水半城山,在大江两岸,看得见山,望得见水,景点众多,自然与人文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歌曲《大美武汉》唱出了武汉的美丽山水和独特风情。

  现场还能欣赏到精彩的小品《汉口往事》,让您仿佛走进老汉口民国时光秀。在古琴台,有伯牙和子期的知音传说,在黄鹤楼,诗仙李白也只能叹息眼前有景道不得,这座城市不仅仅有地标建筑,更有深厚文化底蕴。黄鹤楼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在此》,让人感受到武汉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

  歌曲、舞蹈、小品等各种形式的表演轮番登台,好戏不断,具有武汉特色的表演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将活动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荆州园博园武汉园利用原有地形和周边环境,通过掇山理水,营造了“一线三区八景”的景观空间。一条变化丰富的游览线路依次经过山水客厅、江城印象、汉口码头、湖堤杉影、书山有路、自强学堂等八处景点,将建筑、山水、花木等景观元素巧妙融为一体,打造极具武汉城市文化特征和山水风格的精致展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