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举行2019年第二届“相约荆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   为更好地帮助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不断提升单身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1月23日,由荆州区总工会、共青团荆州区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相约荆州”单身青年职工相亲联谊会活动在八岭山镇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的300名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起,互相交流,共叙情缘。

  联谊会在集体舞中缓缓拉开序幕,为丰富联谊活动的内容、活跃气氛,提高单身青年的参与热情,本次活动共分为“亮出你自己、趣味游戏、网红桥大决战、《一‘箭’钟情》互动游戏、篝火晚会”五个环节,以不同的方式增加了男女嘉宾相互认识、交流和了解的机会;互动游戏“一‘箭’钟情”深受大家的喜爱,现场气氛高涨,热烈非凡,特别是每个游戏结束后都颁发一次奖品,更加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本次“相约荆州”相亲交友联谊活动,突出“以自然美景为媒,人生处处相逢”主题,将交友联谊与自然美融为一体,借助媒体力量,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单身青年男女创造了展示自我、收获爱情的平台,经过一天的联谊交流,共促成20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据悉,当前荆州区经济社会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全区广大职工工作的节奏和压力不断增大。由于平日工作繁忙、社交面窄等多重因素,青年自然择偶的机会相对较少。为帮助广大青年寻觅良缘,建立幸福家庭,荆州区总工会和区团委举办这次联谊活动,为大家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让大家在活动中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并通过相识能够共同携手为荆州人民幸福美好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荆州区总工会 共青团荆州区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