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马山镇:班子领导“传帮带” 年轻干部“聚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提高基层干部工作质量水平,加快年轻干部成长,丰富年轻干部学习形式,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晚,马山镇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学习交流座谈会,镇人大主席向全体青年干部、驻村选调生传授工作经验,帮助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引领大家开展行动式学习,在互相学习中共同成长,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的“传帮带”作用,“传”出智慧,“帮”出成长,“带”出文化。

  “心中有目标,脚下就有路。”马山镇相关负责人告诫年轻干部要有上进心,多读多学多看,对待任何一项工作,无论枯燥、无趣还是繁杂,都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去完成,将工作变为艺术;时刻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廉洁奉公,并举三个现实事例进行生动诠释,要求年轻干部只有站稳脚跟,方能展望未来。

  近几年来,马山镇把青年干部培养、驻村选调生管理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每周开展一次集中自学、每月开展一次主题交流,班子与年轻干部交心谈心、丰富业余生活,把“不忘初心”落实到“继续前进”的行动中,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初心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