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期待!石首"桃源小镇"花田里项目预计明年3月完工

来源: 今日石首 2019-12-06

  12月4日,石首市召开桃花山“桃源小镇”项目第三次推进会,石必成、陈良、刘艳、成先军、肖生娥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石首市市长石必成听取了“桃源小镇”项目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征地拆迁、水、电、路等方面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石必成强调,“桃源小镇”是石首市打造生态旅游城市的首开项目,前期工作卓有成效,要以“桃源小镇”项目为抓手,迈出生态旅游城市建设的实质性步伐,让旅游项目建设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

  石必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我为中心添光彩的理念,围绕石首市中心工作发力,在“桃源小镇”项目上进一步同频共振,推进项目建设;要系统谋划,将点的问题想透,面的问题想远,把握大桥机遇,做好旅游文章,吸引八方游客;要明确目标,精细组织桃花季活动,打造旅游品牌,系统推进每月、每季、每年的建设任务;要合作担当,凝聚各部门力量逐一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快马加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各项配套建设,力争将“桃源小镇”建设成石首的标杆工程,推进石首生态旅游城市向纵深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桃源小镇”首开项目“花田里”的建设情况。

  据介绍,花田里项目占地292亩,投资约为6300万元,其中包括游客中心商业街、生态停车场、花海。

  (“桃源小镇”效果图)

  花海占地226亩,花田整个地形东高西低,呈缓坡状,花海通过四季轮种,四季有花可赏,并加入观光小火车互动体验,夜间增加星光原野灯光装置增加夜间体验感受,让人们置身花海时仿佛畅游在漫天星辰之中。

  (“桃源小镇”效果图)

  据了解,“桃源小镇”首开项目“花田里”预计明年三月份完工,十月份开园!(记者张红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