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集中收听收看“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实况直播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12-10

  12月8日晚,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等,在县人武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实况直播。

  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领导王君、沈向荣、陈万林、李维、张刚、陈丹、郭安及县直各部门、各垂管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收听收看2019年湖北电视问政节目。

  本次问政活动由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察委员会主办,分四场进行,16个地市州党委相关负责人接受问政质询。活动前期,暗访人员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暗访,梳理出需要重点整治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方面”等12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4场专题节目中播出暗访短片,曝光典型问题,帮助广大干群进一步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

  本场电视问政是2019年湖北电视问政的最后一场专题节目,分别曝光了咸宁市赤壁市屠宰场检验检疫环节问题依旧存在;荆门市沙洋县、钟祥市给村干部摊派商业保险任务,村干部当起了推销员;天门市多宝镇为政绩盲目开发旅游项目;荆州市荆州区城市扬尘治理,市区两级踢皮球不履职等4个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咸宁、荆门、天门、荆州4个市党委相关负责人及问题发生地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接受了问政质询,就被曝光的问题做出回应,表示将迅速整改。

  直播节目结束后,县长杨运春指出,短片中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深刻反映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警醒,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工作当中查找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坚决避免类似的问题在我县发生;一定要实事求是谋发展,不能急于求成,不能急功近利,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按照客观规律、按照经济规律来谋发展;一定要确确实实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认真真履职,压紧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涉企部门监管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推动全县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