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宣讲团在全区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16

  荆州区公安分局

  12月11日晚,荆州区公安分局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成先平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不断增强“学在前列”的首位意识、“做在前列”的站位意识、“严在前列”的责任意识;要充分利用“周四夜学”时间,积极开展学习交流、集中研讨等活动,确保学习内容能够及时消化;要始终把学习贯彻抓紧抓实,做好“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切实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的实际成果。

  荆州 区统计局等八家单位

  12月11日,荆州区委宣讲团到区统计局等八家单位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统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经信局、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科协、区档案馆、区供销社等八家单位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法,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荆州区统计局)

  城南高新园

  12月12日,荆州区委宣讲团走进城南高新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妍妍作专题报告,城南高新园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村)工作人员共100余人聆听报告。

  会议强调,城南高新园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围绕全会精神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要学深悟透,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结合城南高新园实际,研究新形势下基层治理问题,大胆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着力提高基层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超常规发展的强大动力。(城南高新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