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荆州区两会】全运宝当选荆州区人民政府区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27

  12月26日,荆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经大会投票选举,全运宝全票当选荆州区人民政府区长。

  全运宝表示,当选荆州区人民政府区长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重大,自己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政务实,不遗余力奉献、全心全意服务,不辜负组织重托、不辜负代表信任、不辜负人民期望。

  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忠实践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折不扣执行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决策部署,维护区委威信,加强班子团结,共同营造相互支持、优势互补、精诚团结、和谐舒畅的工作局面;一定勇担使命、奋发作为,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市委市政府“四轮驱动”“两翼支撑”发展思路,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产业转型、招商引资、城市提质、环境优化等工作,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一定牢记宗旨、全心为民,时刻牢记“政府是人民的政府,区长是60万荆州区人民的勤务员”,多办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一定厉行法治、依法行政,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做决策,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社会和舆论监督,切实做到依法科学民主决策;一定严格自律、清正廉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推进创新型、法治型、责任型、服务型、廉洁型政府建设,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务实高效政府。(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政府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