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小分队走进郢城镇开展文艺演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 12月26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小分队走进郢城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郢城镇机关干部及镇直单位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干部、优秀党员代表、优秀群众代表、辖区企业代表、辖区学校代表约1000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郢城镇机关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表达了郢城儿女任劳任怨、为共和国默默奉献的真实情怀;女声独唱《祖国万岁》《红梅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唱出了幸福与我们相伴,我们与祖国同行,迎着明媚的阳光,走向伟大复兴的精神风貌;舞蹈《橘颂》采用春秋战国时期的舞蹈元素和当今现代人的审美特质进行融合创作,传递身处逆境、不改操守的伟大志士精神力量;打击乐演奏《龙腾虎跃》、二胡齐奏《赛马》、唢呐二重奏《农家乐》,铿锵激越,奔放激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懒汉脱贫》以生动形象、贴近生活的表演展现了扶贫攻坚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的良好成效;最后,演出在男声独唱《走进新农村》中落下帷幕。

  现场还对辖区内最美脱贫户、最美扶贫人和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来激励和鞭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郢城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