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期间,在公安县如何避堵绕行?看这里!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1-15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

  您是否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

  为确保春运、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重点车辆源头监管、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和交通安全宣传为重点,科学分析研判,结合春运交通管理具体实际和出行特点发布“两公布一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一、易堵地点

  1、荆州长江大桥荆州南、桥南出入口。

  2、二广高速章庄铺出入口。

  3、斗湖堤城区207国道与环城路交汇处。

  4、孟家溪、藕池街道。

  二、分流绕行

  为保证群众顺利出行,制定分流绕行路线如下:

  1、从207国道南平往石首、荆州方向的车辆,在南平上S88宜岳高速绕行;

  2、从藕池往荆州、澧县方向的车辆,在高场上S88宜岳高速绕行;

  3、往武汉方向的车辆在杨家厂公安南上S61沙公高速前往。

  三、事故多发地

  1、207国道夹竹园镇三中桥村至夹竹园街道路段。

  2、221省道斗湖堤镇金鸡庙村路段、荷花店子路段。

  3、207国道埠河镇马市村路段。

  四、危险路段

  汪家汊大桥坡陡弯急,请按照规定时速行驶。

  交警提示:

  (一)春运乘车返乡,请在正规车站选择具有合法运营资质的车辆,不搭乘农用车辆、三轮车、货车、非法营运车辆,不乘坐超员车、带“病”车、无牌无证车。

  (二)春运期间学生、务工返乡、探亲车流人流叠加,人员流动规模大,持续时间长。请驾驶人小心谨慎驾驶,保持安全合理车速,保持良好心态和精神状态,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车,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三)驾车遇有冰雪道路,要小油门、慢离合、缓转弯、早制动、轻刹车,遇有道路情况复杂,要集中精力驾驶,心态保持平和,控制车速车距。

  (四)驾驶面包车请勿超员载客、客货混装;驾驶货车、农用车请勿违法在货厢载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要带安全头盔,不闯红灯、不逆行、不超员;

  (五)春节期间,家人团聚、好友聚会、走亲访友增多,在欢聚的同时,请相互关爱,互相提醒,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六)傍晚时驾驶员视线不好,请行人不要在傍晚时分在道路上行走,驾驶员尽量避开在该时段驾车出行。

  无论您是奔波回乡

  还是外出会友

  或者置办年货

  请放慢车速和脚步春运出行,安全第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