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紧急通知!公安这些公共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1-23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决定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I级应急响应”的要求,按照省、市文化和旅游厅和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现对公安县近期文化旅游体育公共场所、文旅经营场所和大型活动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安县文化馆、公安县博物馆、公安县图书馆、公安县剧院、五九路体育场暂停对外开放。

  二、A级旅游景区暂停营业;星级旅游饭店暂停举办一切大型活动。

  三、暂停组织县级文化演出活动。“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送戏下乡”等各类文化活动暂停;在剧场等演出场所或其它非演出场所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暂停。

  四、星级酒店、电影院、娱乐场所、经营性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要严格加强管理,每日开展消毒处理,确保场所内部通风、清洁,配备体温检测等设施设备,进行体温监测。

  五、以上事项自2020年1月23日起实行,恢复正常运行时间另行通告。

  在此要求全县文化旅游体育各相关单位、企业和社团组织,加强内部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增设必要设备,做好来访人员及游客的体温监测,对发现的疑似症状人员采取适当措施,并及时报告,向指定医疗机构移交。

  同时提醒公安县人民,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倡议,少出门,戴口罩;多喝水,勤洗手;常通风,保清洁;多锻炼,不熬夜;少聚会,不串门;有症状,早诊疗。

  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