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快!快!快!沙市区民政局“四快”行动行无声暖民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4日,沙市区民政局以迅雷速度向街道社区、养老院、困难居民等发放2.8万斤新鲜蔬菜,惠及全区所有养老院老人和儿童福利院儿童以及中心城区居民,及时解决中心城区蔬菜问题,为老百姓送上了政府的暖心,同时还发放了600斤牛排羊杂、144箱香菇

  连日来,区民政局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大量蔬菜,在封路禁行等措施带来交通不便的特殊时期,为了保障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蔬菜发放到位,区民政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克服困难,开展“快接受、快装卸、快分配、快发放”四快行动,当天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全天候不间断工作,民政党员干部将每袋装有80斤的蔬菜,通过肩扛、手抬,拼尽全力硬是将4个大货车的2.8万斤蔬菜装卸到开阔场地。

  为了尽可能的避免聚集领取,沙市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延长工作时间,合理分配各街道、养老院、儿童福利院领取时间段,错时发放、优化地点,将爱心蔬菜快速、充分、完整的发放到位,让生鲜新鲜爱心物资不在民政仓库停留耽误一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