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众志成城抗疫情:琼粤援荆引发关注 激昂三省抗疫斗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疫情发生以来,广东、海南两省迅速行动,先后派出数批医疗队和生活物资驰援荆州。与此同时,荆州广播电视台迅速与广东海南两地媒体取得联系,主动开启电话连线、视频共享、网络互动等合作,把发生在荆州的画面和声音及时传递到广东和海南,积极展现三地共抗疫情的实时状况,激昂三省抗疫斗志,凝聚起阻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1月28日凌晨,第一支由147名医疗专家和管理人员组成的海南省医疗队驰援荆州,2月11日广东支援荆州第一批108名医疗队员抵达荆州。为了让广东、海南人民更好地了解援荆医疗队的工作状况,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动将画面传送到海南卫视、三沙卫视、广州台和珠海台等媒体,并在《海南新闻联播》等重点栏目先后播出。

  与此同时,海南、广东两地媒体也把当地获取的第一手信息及时传递到荆州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让荆州人民感受到了琼粤人民的深情厚意。

  除了传统媒体的素材共享,荆州广播电视台还主动同两地广播电视媒体进行新媒体互动。荆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唐添栖与海南媒体隔空对话,在抖音上超过425.5万人围观。

  截止18日晚,广东广州、深圳、珠海、韶关、梅州、湛江等12家广播电视共使用荆州台稿件33条次,海南电视台、海南三沙卫视、海口广播电视台先后采用十多条次,珠海电视台新媒体、三沙卫视新媒体、海口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多次与荆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进行连线直播,引发三地网友热烈互动,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