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组织召开农商对接洽谈会 实现农超无缝对接

来源: 荆州区讯 2020-02-26

  2月25日,荆州区组织城郊蔬菜、鲜鱼、鸡蛋、猪禽肉等10家“菜篮子”产品生产企业,辖区内中百仓储、好邻居超市、天天超市、大润发超市、武商超市等10家大中型超市负责人召开农商对接洽谈会,为本地农产品找销路,为城乡超市找货源。

  目前,由于疫情道路封堵,农产品生产、运输和销售存在一定困难,为及时保障群众日常生活供需,荆州区建议辖区各大超市以地方采购为主,长期采购与短期采购相结合,及时发布产品订购信息,建立产品订购长效机制,在产品生产、运输、销售、保质等环节,尽量本地化、优质化。

  同时要求,无论是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方,还是超市和商场销售方都要积极主动联系、主动对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每一个市场主体和企业都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要进一步完善产业链,立足本土化,让农产品更鲜活、运输成本更低、地方经济更有活力。

  活动中,农产品供需双方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洽谈。好邻居量贩、天天超市相关负责人对经营需求和存在的困难,正鼎屠宰公司、湖北宇祥畜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生产情况和产品等进行了介绍。

  据悉,楚龙生态养殖公司位于川店镇李家场村,该公司有优质水产品养殖基地3500亩,现可以每天供应5000斤优质鲜鱼,且能送货上门;战友农业公司位于李埠镇网新村,蔬菜种植基地850亩,种植优质白菜、萝卜、莴苣、甘蓝,现可以每天供应蔬菜10吨,且配送上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