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机场包车赴岳阳迎接员工 为复工按下"快进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荆州机场是湖北省“十三五”规划建设内容,也是荆州构建公铁水空全方位立体交通的重点项目。眼下疫情正在“退潮”,为了早日实现复工,昨天,荆州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包车前往湖南省岳阳市,迎接一批员工返岗。

  3月24日上午8点,在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荆州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为一辆57座的大巴贴上了“荆州机场欢迎大家返岗”的醒目标语。这一次,机场要接的30多位员工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各个工种。

  上午九点,返岗专车驶出沙市长途客运站。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专车抵达岳阳东站。车一停稳,就有员工来报到。监理单位工程师傅惠玉第一个来到指定地点,他说,接到机场建设指挥部“点对点”包车接员工返岗的消息后,十分开心,当晚就从山西出发乘车到岳阳。

  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30多名返岗员工分几批先后到达指定地点。

  在这批返岗员工中,有项目管理人员、工程监理人员、也有一批来自河北邯郸的农民工,他们盼望复工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务工人员全部集合完毕后,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专车在当天晚上7点多顺利抵达荆州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

  据介绍,这些务工人员当晚休整后,第二天工作人员将组织他们到定点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可直接返岗。据了解,荆州机场自3月20日复工以来,在各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机场务工人员返岗率快速提升,截止3月24日,通过“点对点”包车、自驾等方式,务工人员已返岗315人,返岗率达66%。随着后期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力争在3月底实现务工人员全部返岗,确保全面推进荆州机场工程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