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热火朝天施工忙 纪南文旅区25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09

  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市殡葬管理所迁建项目、荆楚文化大观园楚肆水街项目……连日来,纪南文旅区各项目工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截至目前,全区25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项目共到岗施工及管理人员4926人,施工机械384台套,复工人员到岗率110.2%,施工机械到岗率95.8%。

  为加快各项目复工,纪南文旅区成立复工复产专班,确保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安全生产到位。为着力保障全区项目原材料及其配套的混凝土、砂浆供应,复工复产专班随时摸排、掌握企业原材料供应需求存在的问题,打通物流“梗阻”,加大与本地物流公司沟通对接,帮助复产复工企业做好原材料、半成品输入。

  在防控工作方面,纪南文旅区要求施工企业做好人员实名制分类管理措施,落实“湖北省房屋市政工程现场进场人员健康情况登记”,针对各项目上武汉地区返回人员,实施先行隔离,再分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对施工现场实施全封闭管理,严格体温监测,非作业人员禁止进入施工现场。

  工地食堂还采取分散取餐,分餐就食等措施保障保障工作人员安全健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