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企业全力生产防护物资 为全球疫情作出贡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面对全球疫情,荆州市利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在保障本地防疫物资供应充足的同时,迅速调整产能,加大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防护物资的生产出口,其中隔离衣日产量达1万多件,口罩日产量突破十万片。

  一大早,在荆州市利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隔离衣生产车间里,工人师傅们正埋头苦干,加班加点赶制隔离衣。随着全球疫情的蔓延,最近这段时间,公司出口订单量激增。4月7日14000套防护服刚刚出口乌克兰,紧接着美洲、欧洲各国的订单又纷至沓来。

  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公司加大了产能投入和人员的招聘。今年44岁的陈君丽是八岭山镇杨场村村民,往年她一直在武汉打工,今年听说离家不远的利美公司招人,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应聘上岗,工作一段时间后,陈君丽发现工资待遇都还不错。

  陈君丽:“一天工作10来个小时,中午管饭,一个月4000多块钱,又在家附近,方便照顾家里,所以在家里做事也挺好。”

  荆州市利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位于荆州区八岭山镇,是荆州区唯一一家卫生用品生产企业。自2月1日复工生产以来,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公司多措并举、克难攻坚保生产,为中心城区提供了价值近百万元的防护物资。3月中旬以来,随着我市疫情形势的逐步好转,公司在保障荆州本地防疫物资供应的同时,又加大了防护物资的出口力度。

  荆州市利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华兵:“现在厂里每天生产隔离衣1万多件,防护服2千多套,口罩10万片左右。主要出口美国、欧洲一些国家,今年预计口罩出口量达到3千万片,隔离衣达1千万件、防护服60万套,今年的出口量要比往年翻一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