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6

  今天是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上午,荆州 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会同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在御河广场活动现场,各部门志愿者向群众免费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手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彩页1000余份,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本次活动还专门制作20块宣传展板和1部专题片,通过具体典型案例的形式讲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活动期间志愿者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耐心解答,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范能力,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群众代表李女士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才发现生活中各种平安风险无处不在,深深感受到国家对公民竭尽全力的保护,只有国家安全了,我们每个人才能安全,我们也需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国家越安全,人民就越有安全感;人民越有安全意识,国家安全也就越有依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人人可为,让我们一起将国家安全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融入你我日常行为,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应尽义务和责任,确保荆州区社会大局总体稳定、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荆州区委政法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