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磁尚善:研发新产品 增强发展新动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中磁尚善研发出新一代的高通量(New Flux)软磁合金磁粉芯材料,命名为CGN,代替了韩国阿莫(AMO)的APH材与APM材,这款新产品为公司新增订单700吨,给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在监利县光电产业园中磁尚善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软磁合金磁粉芯材料。研发部工程师涂勇威正在车间指导生产,他告诉记者,他们从调整铁镍粉芯配方下手,经过2个多月的研发,最终研发成功,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并顾及产品整体性能要求。

  涂勇威介绍说,中磁尚善新产品还能有效解决应用上常遭遇到的音频噪音问题,甚至,在电流纹波抑制用输出电感上所用铁镍磁粉芯偶有出现的音频噪音问题,亦可透过CGN材来获得改善。

  受疫情影响,韩国阿莫(AMO)的APH材与APM材供应短缺,为了解决这一堵点,中磁尚善研发出了这款产品来代替国外产品。新产品研发成功后,现在已接到订单700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