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凌晨3点 公安这条街跟您平时看到的不一样...

来源: 云上公安 2020-04-26

  凌晨3点,漆黑的夜,整个城市也随人们的酣睡渐入梦境。在城市中,沿街小商贩似乎违背了夜的寂静,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给周边居民带来了苦恼。

  --来自一个城市管理工作者的视野

  荆江河路2020.04.23

  自4月23日以来,县城管陆续接到荆江河居民投诉,附近商贩,菜农在沿街道路上摆摊设点,喧闹嘈杂!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凌晨3点对该路段进行突击综合治理,取缔该处占道经营,提篮卖菜等乱象。

  荆江河地处老城区路段,由于场地较小,一个时期以来,很多蔬菜商贩场外经营,致使交通拥堵、周边秩序混乱,虽经多次整治,但效果总是难以巩固。

  为解决这一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区市容环境质量,强化长效管理机制,针对夜间“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现象,城市管理执法三大队成立了专门的整治小组,联合直属大队,常规化进行早晚市整治工作。对外溢出的摊贩进行耐心的宣传劝导,文明劝阻。

  截至24日,执法人员共取缔荆江河路夜间“马路市场”摊贩78起,并继续组织力量维护白天市场周边秩序,巩固整治成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