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税务青年突击队 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02

  近期,荆州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组建“复工者联盟”税务青年突击队,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实惠,让便民办税“春风”吹进千企万户,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贵企业属于在营保供,符合享受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2019年增量留抵退税政策等条件,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所属期2020年3月增量留抵退税,感谢您的付出!”来自青年突击队员的政策辅导让荆州市公交总公司的经理文军非常感动。

  自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税费政策出台后,青年突击队按照统一部署,以“一企一策”的原则积极对接符合优惠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线上”税务云课堂、电话、短信、税企微信群等渠道和“线下”驻企业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及时进行税费政策、延期纳税、个税汇缴等热点问题解读,解决纳税人90%以上的涉税问题,第一季度,青年突击队参与荆州区税务局举办的小型专项辅导80余场,大型培训5场,辅导纳税人6000余次。

  “别着急,我加您的QQ,接受我的远程协助请求,我教您如何申报。”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一次次耐心的答疑解惑换来的是纳税人的暖心和舒心,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通过税务部门的云辅导、云服务,全流程办税线上办理、发票快递送达,真是方便快捷,为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点赞!”荆州碧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汤会计说道。

  青年突击队以办税服务大厅作为行动主阵地,同时,积极用好线上渠道,引导纳税人享受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和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的195项“全流程网上办”、37项“线上线下融合办”及“网上办税、发票邮寄”的一条龙服务,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开具发票。截至4月中旬,办税服务厅共为58户纳税人邮寄6564份发票,让企业复工复产的道路更加顺畅。(荆州区税务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