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荆州26家企业将“亮相”首次网上广交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09

  针对全球严峻疫情形势,6月15日至24日,中国将首次在网上举行第127届广交会。荆州26家企业将“亮相”此次广交会。

  5月8日上午,荆州市26家企业通过省商务厅直播平台参加线上展前培训,主要学习网上广交会政策、展前筹备资料准备等,进一步做好展会上环境布置,调试,预演等工作。

  此次广交会预计有3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400家企业参加进口展, 2.5万家企业参加出口展。展位分为电子及家电类、建材及五金类、机械设备类、食品及饮料类、家居用品类等。

  第127届广交会将全面运用先进信息技术,在广交会官网建立线上展示平台,已获得本届广交会展位的企业,按所在展区线上参展。平台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同时还将举办网上论坛、网上签约、新品发布等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