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人大代表徐华铮:发现荆州机遇 着眼教育事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我们连线顾想平代表,他提出了落实报告精神,重振乡村活力的的多条建议。今天我们继续连线,来听听徐华铮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与思考。

  今天,代表们参加小组会议审议民法典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并参加了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也是荆州代表们抵京的第六天,随着两会会议日程的推进,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也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全国人大代表、荆州市实验中学特级教师徐华铮:“今年的报告,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特殊时期,特殊举措,共渡难关。报告用了很大篇幅来谈今后的目标和工作部署,都是围绕保民生、保就业、保稳定等六保来布局,都是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徐华铮是荆州市实验中学特级教师,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教育始终是她工作的重心。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有序组织中小学教育教学和中高考工作。这句嘱托重重地落在了徐华铮的心坎上。

  全国人大代表、荆州市实验中学特级教师徐华铮:“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还提到,推动教育的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加强乡镇和县城学校建设,让教育资源惠及所有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有更光明的未来。”

  徐华铮说,她对国家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坚信未来充满希望。同时她也会将大会的精神带回荆州,为荆州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