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工程追踪:补齐民生短板 里甲口二站工程建设正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作为湖北省2018年水利补短板重点民生工程的里甲口二站新建工程,自2018年10月30日正式开工以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机电设备安装等收尾工作。

  画面是里甲口二站新建工程项目现场,3台900千瓦的电机水泵已经完成安装,电缆层电缆也完成铺设,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玻璃幕墙的安装。目前工程已经完成主泵房、安装间、副厂房、出水流道、穿堤出水箱涵等施工,完成产值3565万元,占计划投资的94.5%。

  工程计划周期为两年,为了抢在今年汛期之前完成水下工程部分,2月下旬就有序复工。据了解,里甲口一站新建于1974年,装有18台功率为185千瓦电泵,设计流为每秒24立方米,但已经不能满足当前的排涝能力。里甲口电排站承担着涉及到公安、松滋、弥市排区216.6平方公里的排涝任务,二站的建成,将大大提高排涝能力。

  里甲口二站新建工程属于湖北省2018年水利补短板重点民生工程,荆州区将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措施,有序推进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提高全区水安全保障水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