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大家谈 美的冰箱:不裁员 不减薪 携手创辉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劳动关系是否和谐,事关广大职工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作为全国最大的冰箱生产基地,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向全体员工承诺:不裁员、不减薪,保障员工收入,突破发展,促进员工与企业双赢。

  走进美的冰箱荆州工厂,班长助理杨红正在流水线上忙碌着。杨红告诉记者,不知不觉中,自己进企业已满三年。充实的工作,和谐的氛围,都让她感觉很愉快。

  杨红的表姐禹晶晶,因为疫情影响,今年没能外出打工。经杨红介绍,5月初也进入美的工作。

  疫情期间,为快速恢复生产,美的冰箱荆州工厂从3月份开始新员工招聘。仅用了20天时间,招聘的新员工就达960人,其中70%是由老员工推荐的亲朋好友。此外,为保障疫情停工期间员工的基本收入,企业还设立了疫情关爱资金。

  2020年,美的冰箱荆州工厂的产量将突破600万台大关。面对新形势,企业鼓励员工多学习业务知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