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几处被大气污染防治曝光后仍未整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记者从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曝光台2020年6月30日复核情况了解到:2020年5月25日至6月14日,大气污染防治曝光台共计曝光涉大气污染防治问题65个,已完成整改38个,整改中22个,未整改5个;其中,市住建局1个,开发区管委会1个,沙市区政府3个。

  未整改的五个分别是:

  1.5月26日巡查发现,沙市区太师渊路与红门路交叉口拆迁场地未覆盖,建筑垃圾未清理,截止6月29日,该拆迁场地未覆盖,建筑垃圾未清理。

  2.5月29日巡查发现,沙市区园林北路拆迁场地未覆盖,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截止6月30日,该拆迁场地建筑垃圾仍未清理,场地未覆盖。

  3.6月1日巡查发现,沙市区北京路(荆江之星对面)拆迁场地未覆盖全面,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截止6月29日,该拆迁场地未覆盖全面,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以上三处责任单位为沙市区政府。

  4.6月11日巡查发现,沙市区西干渠路与白庙东路交叉口南方向(楚天都市壹号院)场地内堆放大量建筑垃圾以及生活垃圾未进行严密覆盖,截止6月29日,该建筑工地场内大量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未进行严密覆盖,责任单位:市住建局。

  5.5月31日巡查发现,荆州开发区木沉渊路(兵团建工集团黄荆庙(一、二期)还迁房三标段)裸土未覆盖,建筑废料未覆盖及清理。截止6月30日,该建筑工地裸土及建筑物料未覆盖,责任单位:开发区管委会

  保持高压态势,加大督办巡查,保持常态核查,强力督促各地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环境突出问题及时解决。(记者董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