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志愿突击队:巡堤查险 站好防汛“安全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正非)汛情发生以来,江陵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40支防汛志愿突击队,驻扎在各个险工险段,昼夜巡堤、救灾抢险,保河渠安澜,他们将党旗高高插在一线,把责任牢牢系于心中,当好防汛一线的“哨兵”。

  7月9日,江陵县检察院接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通知,立即组织党员干部成立突击队前往一线参与防汛工作,李裕洲就是其中一位。受持续暴雨影响,中白渠沙岗镇三户街村、荆南村段水位攀升,防汛形势紧迫,李裕洲和队员们就驻扎这里,连续五天五夜的巡查排险,共处理4处管涌和1处散浸险情。

  在资市镇青山村,江陵县委巡察办防汛志愿突击队队员汪洋正在沿河巡逻,仔细观察河水有无冒泡和浑浊现象。汪洋介绍,7月10日上午,他和9名突击队成员接到通知,立即整装出发,迅速赶到青山村投入防汛工作中,他们分成三个小组,负责东湖围堤、岳中排渠将近十公里段面的巡堤工作。

  汪洋告诉记者,除了日常的巡堤排险工作外,他们还会结合实际情况,配合村“两委”安抚受灾群众情绪,做好防汛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

  自防汛工作启动以来,江陵县发动县直机关党员干部762人,组成了40支防汛志愿突击队,哪里最危险,他们就冲锋到哪里,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汛抢险一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