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安委会召开全市危化品监管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10
 
视频:荆州将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华美瑜)今天(8月10日)上午,全省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工作会议后,荆州市安委会立刻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荆州市副市长黄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镇指出,荆州市作为化工大市,危险化学品监管一直是安全工作的重点,各县市区和功能区要深刻吸取仙桃及黎巴嫩贝鲁特两起化工事故教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储存装置、设备设施,化学品储罐、仓库和露天存放的安全管理;要强化监管,加大危化品运输的治理;要全面培训,深入开展各类应急演练;要举一反三,抓好非煤矿山、消防、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和功能区要立即制定方案,开展针对性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市安办将组织专项督查组,对全市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办和检查。各部门、各专委会也要积极行动,针对本行业领域的特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通过扎实的整治,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