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知名民企湖北行"大会举行 监利市2个项目参与签约

来源: 监利发布 2020-08-12

  8月11日,“知名民企湖北行”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内外企业家齐聚一堂,为湖北疫后重振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的30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投资金额共计1166.5亿元,监利市有2个项目参与签约。

  监利市领导韩旭、廖和平以及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南桂集团董事长彭小龙,作为为数不多的县市区代表,应邀出席“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大会”,并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见证下,上台签约。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作为11个知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

  监利市企业上台签约

  张茵在大会上发言

  该活动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共同举办,以“心手相连、助力湖北”为主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支持湖北省发展一揽子方案决策部署精神,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共同开展“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