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合作之光”完成录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旭 孙颖 肖琦)“听好人开讲,与好人同行”。今天(8月13日)上午,由荆州市委组织部、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委文明办主办,荆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荆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荆州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好人开讲》之“合作之光”完成录制,四位开讲嘉宾走上舞台,讲述了他们在供销岗位上不忘初心、抗击疫情、服务三农的故事。

  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参加了节目录制。

  首先走上舞台的是2018年湖北省劳动模范、2019年荆州市突出贡献人才、监利市尚源供销合作社主任欧阳斌。他担任基层主任10多年来,始终脚踏实地,克难奋进,以“基层社+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服务模式,带领乡亲们增收致富。疫情期间,为了帮大家渡过难关,他平均每天要打上500个电话。

  第二位开讲嘉宾是荆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荆州市丰泽园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荆州供销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成。这位刚刚35岁的80后小伙子,在大学毕业后毅然投身农村发展,勇当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用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理念“丰泽”百姓餐桌。

  接下来上场的是荆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资产管理科科长、荆州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方军。疫情期间,他临危受命,负责采购防疫设备和物资,确保全市供销社系统一线人员的防护需要。58天里,史方军全勤无休,车辆累计行程9500公里,采购、调运防疫物资和设备33批次,圆满完成了组织交代的任务。

  最后一位开讲嘉宾是荆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琴。疫情期间,她下沉市供销社对口的四机厂社区担任临时党委第一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保障社区物资供应,守护群众健康安全,被居民们亲切的称为“黄雨衣”。

  开讲现场,湖北日报社《农村新报》副总编辑郭习松对本期节目作了点评。

  【编后】本季好人开讲“合作之光”将于8月20日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晚上八点首播,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