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8月29日零时启动 荆州12345市长热线全面升级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8-26

  8月25日下午,市长热线办公室举办了我市“12345市长热线”新系统培训会,便于区县、市直部门热线办理人员及话务员熟练掌握相关功能。

  8月29日零时将完成12345市长热线新旧平台的切割工作,新系统将上线运行。新系统通过对原系统框架结构、功能模块、热线资源、系统性能、业务覆盖范围的全新升级改造,在受理能力、承办效率、受理渠道等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此次新系统启用,一方面支持短信、门户、电子邮件、手机APP等新媒体多渠道服务,使群众诉求渠道更畅通;另一方面,采用互联网+、大数据、云知识库等最新科技手段,更方便解答老百姓的问题,又能将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处理过程、情况进展状况等,通过各种图表、统计、区域等手段进行展示。新的运营管理机制提高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高效解决市民诉求,架起百姓和政府之间的民生桥梁,使其真正成为老百姓心中“永不打烊的服务场所、总不下班的政府机关”。(记者王克勤 通讯员贺忠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