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方特开园一周年 持续打造荆州文旅新“爆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作为荆州乃至湖北文化旅游的新亮点、新名片,荆州方特东方神画自2019年9月12日开园迎客,已整整一年时间。一年来,荆州方特吸引了周边省市乃至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成为丰富荆州旅游业态、激发荆州文化旅游快速发展的“新引擎”。

  “广袖儒裙,衣袂翻飞”。早上9点在荆州方特园内,穿着唐、宋、明三朝不同风格的汉服模特迎面而来,有的手执折扇,有的环佩玎珰,把汉服古典、含蓄飘逸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观雅楼前,“大唐飞天”、“古彩变脸”、“酒坛戏法”等互动演艺项目以及园区精心为现场游客准备的蛋糕甜点,不仅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观看,也为荆州方特周年庆增添了欢乐氛围。

  2019年9月12日,万众期待下,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在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园迎客。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作为华强方特集团布局湖北的第一站,不仅填补了全省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游乐园的空白,也让越来越多的荆州人乃至湖北人,在离家不远的地方享受到媲美世界顶级主题乐园的游玩体验。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有41个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200多项休闲景观建筑,凭借丰富的主题游乐项目、独具特色的荆楚文化演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点燃了荆州旅游市场。最高峰时,游客一天接待量达3.55万人次,不少热门项目排队时长达240分钟。

  受疫情影响,经过近3个月的闭园,今年的4月18日荆州方特按下“重启键”。华灯初上,荆州方特节庆广场的喷泉在人声鼎沸中翩翩起舞,游客在绚烂的烟花下和科技感十足的无人机精彩表演中狂欢。娇美婀娜的楚舞、铿锵悠远的编钟,一次次奏响历史与现代交融生辉的美好华章。为了助力旅游市场复苏,荆州方特不仅推出了系列的优惠活动,还通过创新表演形式,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先后在五一、七夕等节假日期间举办了“无人机光影秀”、烟花表演秀、篝火晚会等精彩纷呈的文旅主题活动。

  荆州方特带来的不仅是欢乐,还有荆州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新契机。这座独具荆楚特色文化的主题乐园,受到广大游客的认可与喜爱,辐射范围不仅仅有荆州周边城市,还吸引来了安徽、江西、湖南等地的游客,使荆州旅游格局逐步由“过境游”转变为“过夜游”,实现了从“门票经济”向“休闲消费经济”的转身。在为荆州带来超高人气的同时,也激发了荆州文化旅游发展的活力与潜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