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再动员再部署 市医保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周志勇 李萤)9月27日上午,荆州市医疗保障局举行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荆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表示,当前全市医保队伍里的个别人员依然存在一些作风不实、认识不到位等问题,全市医保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改善工作作风的总抓手,精确把握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

  徐莉指出,当前,城乡居民市级统筹、打击欺诈骗保、病种分值付费、医保扶贫、医保经办机构审核结算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这就要求全市医保人务必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以必胜的信念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书写荆州医保事业的新篇章。

  活动中,荆州市医保局五位赴东营、淄博考察组成员上台交流考察成果,分享两地在病种分值付费、信息化监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