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疫英雄深情讲述 凡人力量成就梦想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10-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 肖琦)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现场,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学生以及市民代表共100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警车开道、红毯铺路、民警敬礼!在荆州最高礼遇迎接下,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朱金陵、甘如意、邵玉春、桂小妹、赵军、张定宇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讲述他们的抗疫英雄事迹。

  图为甘如意现场讲述抗疫英雄事迹

  作为土生土长的荆州人,能够回到家乡宣讲,甘如意的心情十分激动。她表示,自己作为省报告团的成员之一,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她特别感动,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收获和成长,工作会更加努力。

  在报告会现场,当甘如意讲述自己4天3夜骑行300公里,逆行回到武汉参加抗击疫情的故事时,坐在台下的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骨一科护士长雷磊感同身受。疫情期间,雷磊和自己的丈夫都奋战在抗疫一线,回想起抗疫期间的点点滴滴,她哽咽了。

  图为邵玉春现场讲述抗疫英雄事迹

  把责任扛在肩上,这是广大公安干警面对疫情的使命和担当。在报告会现场,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新村街派出所副所长邵玉春讲述了他和同事们身先士卒,在社区转运疑似患者的感人故事。

  图为张定宇通过视频连线讲述抗疫英雄事迹

  图为桂小妹现场讲述抗疫英雄事迹

  图为朱金陵现场讲述抗疫英雄事迹

  图为赵军现场讲述抗疫英雄事迹

  在报告会现场,大家还聆听了渐冻症患者张定宇带领医护人员始终奋战金银潭;社区书记桂小妹用心用情守护居民;朱金陵身先士卒、冲在一线;赵军回忆“两山”医院建设“中国速度”背后的故事。6位抗疫先进模范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观众。

  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963综合广播、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百度视频、长江云、云上荆州、无线荆州、Hi荆州抖音、荆州新闻网对报告会进行了同步直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